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Ⅱ

*ATTENTION

  1.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2.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3.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4.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高塔下的广场】

scarlet:
fuka小姐

fuka:
scarlet君
怎么了?

scarlet:
欸……?

fuka:
咦。没什么事的话不就是想搭话了吗?

scarlet:
也没什么事……特意要找你
看到你就叫一声罢了




fuka:
是这样呀

scarlet:
是啊……,给你添麻烦了吧

【选项】

吓了一跳
→没那回事




fuka:
没有那回事
希望您从今以后也多多搭话

scarlet:
……明明没什么事?

fuka:
是的。只是打个招呼我也很高兴

scarlet:
……真的,只是打招呼就可以了吗

fuka:
也不是。以期望而言还是想多聊聊

scarlet:
那个『多聊聊』对我来说可难办了。都不知该说些什么

fuka:
是呢……谈谈天气怎么样

scarlet:
天气?

fuka:
是的。就像「今天是个晴天呢」,诸如此类

scarlet:
……那样就可以了吗?

fuka:
是的。然后我呢,就会回应你了
那样一来,就能展开对话了。如何?

scarlet:
是么。虽然我不认为聊天气有多有趣……但是你都这么说了,实践一下或许也未尝不可

【过了一会】

ande:
找到了!scarscar你这——

scarlet:
aaaa、ande!

【剧烈碰撞】

ande:
唔咕咕咕……

fuka:
小ande

scarlet:
知道了,我买火柴。我会买的,就别再多说什么了

ande:
真的吗?




scarlet:
是啊,真的……。我不会毁约

ande:
太棒啦!推销成功,ande可真会推销呀!

scarlet:
啊,是呀……所以赶紧走吧

ande:
噢——。那下次见啦!
呜呵呵呵。fuka,多亏你现在ande心情可好了。谢谢♪

fuka:
唔、嗯……?

fuka:
……我对小ande做了什么吗?

scarlet:
没、没有……别在意。这是我和ande的私人问题


【共同路线02 与caramia逛街遇到heidi】


tbc


评论(4)
热度(12)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