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共同线路汇总(个人线部分)

*ATTENTION

  1. 都是玩时skip掉的部分干脆都放在一起好了

  2. 以每次选人为一章节

  3.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表示章节


  • Chapter Ⅰ


【奥兹的街道】


kyrie:
——哦?fuka小姐

fuka:
kyrie先生、axel君




在行人川流不息的大街上。
她回过头,发丝扬起,只见身后站着kyrie和axel。

与一身轻松的kyrie对比鲜明地,axel抱着大大的纸袋子。

kyrie:
居然在这里碰面,怎么回事呢。迷路了吗?

fuka:
不是,我在散步。kyrie先生你们呢?

axel:
……买东西。

fuka:
是这样呀。你们关系真好呢

axel:
关系并不好

//axel:吓得我都不用省略号了

kyrie:
就是,请别说这么让人倒胃口的话

fuka:
抱、抱歉
但是,你们都一起买东西……

axel:
只是作为部下,帮忙搬运物资罢了

kyrie:
如他所说。对我而言axel就是手推车

axel:
……那你自己带个手推车出来不就行了么

kyrie:
才不要。我讨厌弄脏自己的手,不想推手推车

axel:
…………………………………………………………………………真不爽

kyrie:
对了。正好有空不如一起散步吧,fuka小姐

fuka:
可以吗?

kyrie:
当然。怎么也比和axel聊天要有趣

fuka:
机会难得,不如三个人一起聊天吧
无视axel先生,这我可做不到呀

axel:
fuka君……

kyrie:
什么叫『机会难得』,我也是无法理解。但既为你所愿,那就这么办吧


【长靴的办公室】


fuka:
这里是……

散着步,最后被带着走到长靴家族的领地了。
kyrie毫不踟蹰地经过停下脚步的fuka,走进办公室。

kyrie:
会议室。……和你一起来可真是久违了呢

fuka:
是呢……
(能说好怀念么……)

第一次被带来这里,还是刚从街上醒来后。
那时,她左右都还分不清,迷迷糊糊就站到了众多家族的炯炯目光之下。
摸着桌子,回想起了那时的紧张。

pashet:
……噢,你们已经来了啊

kyrie:
pashet小姐




pashet:
哼,就kyrie来说还真是稀奇

kyrie:
偶尔也会有这种日子的哦

pashet反复念叨「偶尔、呢」,然后fuka映入了她的眼帘。

pashet:
……?打算让fuka一起入席吗

kyrie:
是的。因为购物时正好在路上碰面了

scarlet:
也就是说你来开会顺便去买东西了吧。明明是重要的会议

kyrie:
这不过是将业已决定的事项陈述一遍的会议吧?我并不认为它有那么重要




pashet:
不对,很重要。这可是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
fuka,虽然很抱歉,还请你离开这个房间

fuka:
kyrie先生……

kyrie:
不好意思呢,这只说话caramia腔的小猫咪相当顽固
axel,请跟着fuka出去

axel:
知道了


【长靴家族外墙】


fuka:
……里面在谈些什么呢

axel:
很好奇吗?

fuka:
嗯。有点点而已
啊,但是我不会勉强你告诉我的




axel:
……没什么。如kyrie所说,我也不认为那个会议有多重要
他们在商量庆典的事

fuka:
庆典……不是前不久刚刚举办过吗?

axel:
那个是奥兹家族主办的庆典。这次要举办的庆典,是全部家族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
称为『流星群祭』。当天的夜空上,会缀满流星

fuka:
流星呀,肯定很美吧

axel:
没有云的话

fuka:
还会有云?

axel:
当然了,不可能完全确定是晴天啊。但是……就我所知,看不到流星的只有少数几年而已
一般是肯定能观赏到的

fuka:
是么。真期待呐……
不过,庆典接二连三地让人都眼花缭乱了呢

axel:
小心点,别花眼了哦

fuka:
好——的
既然是共同主办,也就是说各家族之间其实关系挺好的咯?

kyrie:
请别说这么让人倒胃口的话
//kyrie你今天第二次这么说了啊2333

kyrie从长靴家族的城中走出,被阳光照得微微眯起眼睛。
//哪里有阳光?




他说着「如果大家相处得不好你就觉得不舒服吗」,扬起嘴角。

fuka:
kyrie先生




axel:
会议结束了么

kyrie:

是的。真是百无聊赖的一场会。……话又说回来本就不存在什么有趣的会议


  • Chapter Ⅱ


【奥兹的街道】


caramia:
——是么。上周,还有这回事啊

fuka:
是的。axel君帮kyrie搬运货物来着
axel君真不容易呢……



caramia:
可不仅仅是axel呀。我也是,都不知帮他搬过多少次东西了,还会被当跑腿的使唤
奥兹里的汉子们,也没有一个敢违逆kyrie大人。因为那家伙是女王殿下的类型呀

fuka:
女王殿下……
是件令人困扰的事呢……

caramia:
就是啊。……所以我才没有置之不顾啊

fuka:
没有置之不顾?

caramia:
嗯。要是连我都讨厌那家伙,他就真的孤单一人了吧?
他本人是说不介意,但是我会介意来着。因为孤身一人,是很寂寞的啊

fuka:
caramia先生,心胸真宽广呀

caramia:
你这种说法听上去是很不错啦。但从kyrie的角度考虑,我好像有点太惯着他了
可是啊……果然,孤独是很辛酸的。从前便是如此,所以很了解那种体会



fuka:
从前?

caramia:
是啊。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高塔下的广场】


heidi:
啊呀……啊呀啊呀啊呀啊呀!

caramia:
噢、大姐

fuka:
上午好,heidi小姐

heidi:
嗯嘛——!正想着是谁在半路上唠唠叨叨的,原来是你们啊
本想把你们踹飞的……但是今儿个就是想哼歌儿,就饶·了·你·们哼哼♪

caramia:
哈哈,那敢情好呀

fuka:
heidi小姐,请问碰上什么好事情了吗?

caramia:
啊,你一说还真是。大姐心情这么好,可不多见

heidi:
嗯哼哼……嗯哼哼哼哼哼哼。想知道?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就是下次那啥……不就是那个嘛。那个

fuka:
那个?

heidi:
『l』开头、『i』结尾。就那个啊

fuka:
『l』开头、『i』结尾的……


【选项】


→流星群祭
猎松鼠祭
抡抛苹果祭



fuka:
啊,流星群祭!

heidi:
完——全正~~~确!你个小姑娘不是挺机灵的嘛
哈啊~~~、我都要等不及流星群祭了哦
顺带一提,小姑娘你想许什么愿望呀?快告诉我!

fuka:
愿望?

heidi:
嘛啊,不想告诉我吗!?你个小姑娘真讨人嫌呐

caramia:
喂喂大姐,别那么吓人啊。小姐肯定还不知道这回事呢
小姐,你知道流星群祭吗?

fuka:
知道。据说是能观赏到很多流星的庆典

caramia:
确实如此,但是庆典的重点可不在观赏哦
据说,在那天托与流星的心愿都能实现

fuka:
真的吗?

caramia:
是啊。……不对,是不是真能实现我也不知道
不过像小姐这样的年轻女性,可都非常热衷于那传说的哦?

heidi:
我也非常憧憬哦。因为肯定能实现的啦

fuka:
请问heidi小姐想要许什么愿望呢?

heidi:
哼哼,嗯、哼、哼。小姑娘一个问那么多干嘛了啦
我呀,打算拜托流星给我个健身器材。睡着就能瘦身的那种哦!

fuka:
健身工具,吗……

heidi:
我现在这样已经够可爱了。但是我是上进主义者!

caramia:
……你就没有努力瘦下来这个选项吗?

heidi:
蠢话呢。跟悠哉游哉的你们不同,我才没有瘦下来的时间!
要是不能实现我的愿望,我就命令beta把夜空上的星星全部击落!

caramia:
呜哇,流星也真不容易呀……


END

评论
热度(7)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