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Ⅰ

*ATTENTION

  1.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2.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3.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4.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高塔下的广场】

scarlet:
啊……fuka小姐,上午好

fuka:
上午好,scarlet先生//称呼??

caramia:
这不是小姐么。在散步吗?

fuka:
是的,正好经过这儿。两位在做什么呢?

scarlet:
没什么……闲聊罢了

caramia:
对了。问下小姐有何见解吧

fuka:
见解?

scarlet:
是啊。刚刚正说到奥兹家族好战

caramia:
不觉得好战的应该是格林才对吗?

scarlet:
我不喜欢纠纷

caramia:
你倒确是如此啦。我是说其他两个人

scarlet:
啊,hansel和gretel是……
就算如此,跟你们一比还是温和多了

caramia:
那是怎么比出来的啊……。呐,小姐。你觉得哪一方比较好战?

【选项】

奥兹家族
→格林家族




fuka:
格林家族吧

caramia:
就说嘛?又老是发动袭击的

scarlet:
……我很抱歉。但是——

caramia:
果然还是不打算阻止他们暴走吗?

scarlet:
……是啊。从今以后还是会给大家造成困扰的吧

【过了一会】

caramia:
那么,我也该回去了
小姐呢?

fuka:
我还要在街上留一会儿

caramia:
这样呀,别太迟了哦。回见,scarlet




scarlet:
再见,caramia先生

【caramia离开】

fuka:
scarlet先生,会和各种各样的人交谈呢

scarlet:
欸?

见scarlet歪了歪脑袋道「是吗」,fuka大幅点头。




fuka:
caramia先生和kyrie先生,axel君和sou。和aelling君……其他还有很多
您总是说类似『朋友很少』这样的话。其实不也有很多吗

scarlet:
他们,不是朋友……而且,仅限星期天
平时,除了开会以外是不会交谈的

fuka:
不会变得很孤单吗?

scarlet:
不会。我还有hansel和gretel。而且,有什么话等到星期天再说就好
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星期天都必将到来

fuka:
scarlet君可真喜欢星期天呢

scarlet:
……我没这么说过

fuka:
说过哦。就算嘴上没说,眼睛也是这么说的
交谈时的scarlet先生的眼瞳,非常地闪闪发亮哦
看着您乐在其中,连我都感到开心了

scarlet:
……我的眼瞳,真的会发亮吗?

fuka:
是的!

scarlet:
是么……。你也这样看么

fuka:
「你也」……这就是说,过去,有被其他人这么说过吗?

scarlet:
是啊。很久以前……被说过同样的话
真是不可思议。自那之后一切都早已时过境迁……却感到如此怀念
你和那个人……或许有某种相似之处吧




fuka:
那个人?

scarlet:
是啊。虽然不能详说……总之是我很重要的人




【共同线路 个人线01 与购物归来的kyrie和axel散步,顺道去长靴家族开会】


tbc


评论
热度(7)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