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Ⅶ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已经想不起上章是啥的戳我

从小寒冬眠到春分,胡汉三又回来了(你是熊吗?!

感谢不离不弃的各位~

【第二天】

scarlet:
……起来了

fuka:
嗯……

scarlet:
起来了,fuka小姐

摇晃身体的手拿开了。

fuka:
scarlet君……?

揉着睡意朦胧的眼睛坐起身。

scarlet:
嘘,安静……。别弄出声响

fuka:
为什么呢……?

scarlet:
我们似乎是误闯wolfgang的领地了


fuka:
wolfgan——

scarlet:
别那么大声。……收拾好了,赶紧离开这里吧

fuka:
唔、嗯……

观察着前方,一边将视线投向侧边。
scarlet的侧脸十分严肃,有种难以言喻的紧张感。


fuka:
(……!)

fuka:
scarlet君,后面传来的脚步声是……

scarlet:
是的。看来我们已经暴露了。这个距离的话……
fuka小姐沿着这条野兽的小径走。这么一来,就能逃出森林

fuka:
那scarlet君呢?

scaret:
至于我,会跑到那边去。把其他小路上的家伙引开

fuka:
哪能这样呢……

scarlet:
我有让你平安返回奥兹家族的责任。
其实最好能亲自送回……但是考虑到我的脚伤,那是很困难的
记着,要看好脚下。知道了吗

fuka:
scarlet君……

「快走」他说着往fuka背上推了一把,让她踏出第一步。
第二步、第三步。脚下越跑越快。
刹那间,再回头,已无scarlet的身影。

逃出森林的瞬间,眼前一片空白。
久违的阳光之猛烈,令眼睑都为之震颤。


【通往森林的路】

fuka:
……终于逃出来了。接下来是回到街区——

【枪声】

fuka:

fuka:
(刚才的枪声,是从森林……)


fuka:
scarlet君……

【奥兹门廊】

fuka:
caramia先生!


caramia:
小姐,你都去哪里了怎么才回来。太让人担心了

fuka:
对不起,我……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请救救scarlet先生吧!

【奥兹办公室】

kyrie: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他为了救你便主动身陷围困

fuka:
是的,所以……拜托了,请救救他

kyrie:
爱莫能助

fuka:
怎么这样……caramia先生

caramia:
……没错,帮不了忙。只能维持现状

kyrie:
他的行为某种程度上是值得赞许的。万一你负伤了,我们就有实在的理由攻击格林。
然而,一码归一码
必须前去搭救他的应该是格林家族的成员,而不是我们


fuka:
……

caramia:
……要我们去救也行,但有一个条件

fuka:
条件……

caramia:
小姐与奥兹家族缔结誓约。这就是条件


kyrie:
caramia心可真软呢

caramia:
……没有心软。我可是出了交换条件的
既是客人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可即便如此小姐与scarlet也实在走得太近了些
这么想的不仅仅是我和kyrie。
……昨天的无故外宿事件,就连周围的人也都开始怀疑是否与格林家族有关了
有疑点的人是难以长久安置在家里的。
因为我们必须对家族坦诚相待。
想要借助我们的力量,那么就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家族。
这样一来……就能够以一个家族的名义来满足你的请求

fuka:
如果我……加入奥兹家族,就可以救他了吧?

caramia:
是的,我答应你

fuka:
明白了。我加入


kyrie:
哎呀,应承得可真轻巧呢

caramia:
正式加入家族的话,就无法再像从前那般与scarlet相处了。
即便如此也无妨吗?

fuka:
是的。我也别无他法了//其实为什么不去找格林家族呢……

caramia:
……是么。kyrie,迅速作缔结誓约的准备。……还有,备兵

kyrie:
好的,明白

【奥兹门廊】

caramia:
axel,部下情况如何

axel:
没问题。随时准备出动

caramia:
是么。那就朝森林出发吧

【选项】

→一起去
路上小心


fuka:
那个,caramia先生

caramia:
嗯?

fuka:
我,那个……

caramia:
可以哦,fuka

fuka:
欸?

caramia:
你想跟来吧?都写在脸上了


fuka:
是、是这样吗

不假思索地两手抚上脸颊。

fuka:
请问是说跟上也可以吗?

caramia:
是啊。对吧,kyrie?

kyrie姗姗来迟。
戴上帽子,一边勾起嘴角。

kyrie:
无妨哦。反正要是你偷偷跟来才叫人难办
只不过。请绝对不要抗命哦,新兵小姐//是作为士兵啊……


【森林中】

caramia:
情况难测。小姐,可不要离我太远哦

fuka:
是……

与彼时并无两样的森林,却带有微妙的寂静。
仿佛在某处正进行对自己的监视一般,令人不快的空气抚着脸颊。

fuka:
(希望scarlet君平安无事……)

axel:
——boss,发现scarlet了。这边请


fuka:

【森林中】

fuka:
scarletj——


kyrie:
请勿擅动。现在正在察看周边

fuka:
察看……?

axel:
他受了伤被放置在此。不排除周围有陷阱的可能

kyrie:
也即是说,他可能是个诱饵

fuka:
诱饵……

caramia:
陷阱有三个。已清除完毕
……虽然遍体鳞伤,但只是昏迷而已。还好好活着的哦

fuka:
太好了……真的

kyrie:
那么,就请caramia将其送去诊所。我们回家了

tbc

评论(4)
热度(20)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