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紧急避难改名 阿鹤的心意跨越千山万水完完好好成功送达!封面摸着很舒服,含光君抱着羡羡兔一派岁月静好与扉页那只大苹果旁「有花,有酒,有(圆圆的)你」相映成趣,完美体现了内文敲甜的日常基调~番外的豆腐青菜汤是姑苏陈醋味儿的酸甜可口,看完我好想吃菱角啊😄


        青菜豆腐汤是我几个月前就很喜欢的故事,无论是夺兔兔的舍还是以兔子的视角感受含光君的温柔都相当有创意,蓝忘机喜欢兔兔,从兔兔的视角感受他的温柔是特别珍贵的体验!总是从魏无羡的角度感受会有种抢人老公的感觉啊(虽然这次的兔子还是羡羡啦)hhhhhh因此这个故事的01就让我惦记了很久,当它重启连载时一眼认出阿鹤超级惊喜,更惊喜的是这个可爱的故事还会变成实体来到我手中,真是感动到不知怎么说好> <


        拍无料那时我忘记有数量限制完美错过了第一波,手速不够第二波也被刷,期间有点混乱,但是阿鹤和阿鹤的基友一直非常有耐心地处理各种状况,还温柔地对我们这些如P5所示读者粉有问必答hhhhhh最后一波只剩3本基本不抱希望,所以拍前浑身插flag对阿鹤趁乱表白,开拍后不出所料地被秒刷,然而当我平复五分钟心跳再点进链接缅怀手速时,教科书式神转折我居然捡到一枚掉落!现在想想,绝对是之前跟阿鹤表白蹭到的运气!!!


        最后继续给阿鹤比心♥这个故事看得特别愉快,收到无料诚惶诚恐不胜感激,我一定会好好待他,也祝阿鹤天天开心顺意,总能交到和太太一样好的朋友~😘


评论(3)
热度(6)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