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Ⅵ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私奔章w

【高塔下的广场】

hansel:

呐——呐——,小fuka。能占你点时间吗?

fuka:

欸?

gretel:

换句话说就是……喂喂给人点面子啊小姑娘

fuka:

有、有什么事呢……?

hansel:

那啥,为什么小fuka和scarlet关系那么好呀?

fuka:

关系好……

gretel:

……你该不会是对格林家族有所企图吧……

肯定是这样,不会有错。小姑娘,真是个可怕的孩子……

【选项】

关系并不好

→是因为想交朋友

fuka:

……是因为我想多交朋友

gretel:

……?

fuka:

我一直都很想和scarlet君交朋友的

虽然初衷是觉得都是女生……

可即便知道他是男生以后,那份心情还是没有改变。所以就想和他好好相处

hansel:

是嘛……。交朋友可是件开心事儿呀

那种心情,也不是不理解

……就连我,也说过想好好相处哦

我强烈认为比起互相仇视来,还是笑眯眯的让人开心撒

可是撒……你不是奥兹家的孩子嘛。

跟scarlet个人关系辣——么好,会造成各种各样的困扰哦


gretel:

……小姑娘,想寻死吗?

fuka:


gretel:

你要想死,就随你便好了。可要想活下去的话,就得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呢

少瞧不起人哦。你这样一个人,轻轻松松就能解决掉了

【下午】

scarlet:

——是么,你也被问到了么

fuka:

scarlet君也是吗?

scarlet:

是啊。被问道为什么这么照顾你

我只有星期天才会和你说话。明明并没有违背规则的……

fuka:

还是不要见得太过频繁比较好么

scarlet:

那倒不是……。啊,对了。到没人能看到的地方去不就好了//会有误会呀

fuka:

没什么人能看到的地方?

scarlet:

到街区外面去就好了。这么一来,谁都不会看见了

怎么样,不觉得是个好主意吗?

fuka:

街区外面……是指之前所说的中意的地方吗?

如果scarlet君愿意,请带上我去

scarlet:

太好了!……额,不是//hhhhhhhhhhhhhh孩子气~


scarlet:

嗯,我会带你去的。绝对会//脸红了!!!!要是小红帽长大绝对会是个认真可靠苏苏苏又偶尔孩子气的大暖男~


【围墙】

scarlet:

——这边,fuka小姐

fuka:


scarlet:

一个人、两个人……看样子,就这样溜进去也没问题吧

fuka:

哈啊、哈啊……

scarlet:

没事吗。要不要休息会?

fuka:

不用,我没事。到街区外面还真是不容易呀。得像这样藏起来……

scarlet:

……平常的话,不用做这种工作也可以的

因为街区大门经常敞开。进出任意

但是……我和你一起出去就另当别论了。不能让任何人发现//哎……


fuka:

为什么呢?

scarlet:

因为我和你是敌对家族//在攻略对象中,只有scarlet线里会有这么强烈的敌对家族虐恋感……有点符合他的名字……scarlet letter(脑洞略大


fuka:

敌对……

scarlet:

你是奥兹家族的客人。只要还在受他们关照,就要顶着奥兹家族的名分

……好,没人了。趁现在赶紧走吧

fuka:

唔、嗯!

【途径的小山丘】

fuka:

哇……!


scarlet:

风景不错吧?


fuka:

这里是scarlet君中意的地方吗?

scarlet:

怎么,还记得么

……没错,这里是我喜欢的地方

没有围墙,无关mafia。湛蓝的天空无边蔓延

立场关系不允许我走太远,所以无法到天空彼方一探究竟。这儿就是我行动范围的极限了

是在此便能忘却日常琐事的……特殊场所

fuka:

就是说,是能逃避现实的地方吗//一针见血……

scarlet:

是啊,就是如此。……说真的,日常发生的净是让人想忘掉的事

开心事儿转瞬间便成为模糊的回忆。

却只有烦心事儿怎么也忘不掉,反倒鲜明地刻在记忆之中。

明明从不希望如此。明明只想记着开心事儿。……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fuka:

……大概,是为自己好吧?

scarlet:

为自己好?

fuka:

是的。忘掉开心的事,从而能够再次为之欣喜。

相对地,忘不掉痛苦的事,就不会重蹈覆辙了

所以说,我觉得把开心事儿忘个一干二净也挺好呀

scarlet:

……你可真会朝前看啊

fuka:

要好好注意脚下别老看着前面——axel君经常这样向我发脾气呢

scarlet:

……照你这么说,今天的经历也该忘掉吧

fuka:

是指从到这儿来开始的经历吗?

scarlet:

是啊。……虽然不光是这个理由

fuka:

——风景真好呀//故意的吗2333


fuka站起身,伸了个大懒腰。

肺中灌满新鲜的空气而扩张。

scarlet:

这里没有栏杆,小心点

fuka:

嗯,我知d——//……就掉下去了

【震动】

scarlet:

fuka小姐!?

【森林里】

fuka:

痛痛痛……

这、这里是……森林……

fuka:

(我从小丘上摔下来,然后——)

fuka:

s、scarlet君……?

scarlet:

……


fuka:

(全身是伤……是因为护着我吗……?)

fuka:

scarlet君,振作点

不要死!

scarlet:

……哈哈

fuka:

欸……?

scarlet:

真是的……你也太慌张了。我哪能这么容易就死啊

fuka:

scarlet君!


【fuka扑过去】

scarlet:

哇。别抱过来

fuka:

可是,我还以为你要死掉了

scarlet:

死不掉。……就这点伤,还死不成

fuka:

那是什么意思?

scarlet:

不……没什么。正如axel先生所言,你还是多注意脚下比较好

要不是我护着你,都不知现在会有什么后果……

fuka:

对不起……

scarlet:

这里是……正下方的森林里么。要回街区得绕远路才行了呀。——唔呃

fuka:

怎么了?

scarlet:

……脚好痛。不太能动了

fuka:

怎么会这样……

scarlet:

没事的,又不是走不了

只是……总不能让你独自回街区,所以得让你配合下我的步子了。

……这样可以吗?

fuka:

好的。……是不是扶一把比较好呢?

scarlet:

不,不用了。……你有这份心意就够了,谢谢

她配合scarlet的步子在森林中前行。

风拂过树叶的声音。小动物跑跳的声音。

那些细微的声响构成恍若别世。

交谈不多,但也不少。

时间缓缓流逝,森林也开始染上橘红。

【日落】

scarlet:

……太阳已经下山了么。我原本还打算在日落之前回去的


fuka:

对不起……

scarlet:

别道歉。这不是什么需要垂下头反复道歉的事儿

在黑暗中赶路很危险。准备野外露营吧

【夜晚】

scarlet:

有野果。还有……能吃的东西也有几种

fuka:

谢谢。脚不要紧吗?

scarlet:

不要紧。只是动着不太灵活,已经不痛了

涂过药后,我想明天就能痊愈了

fuka:

这样啊……

scarlet:

……只有这么一点可吃不饱啊。要不要吃我这份?


【选项】

可以吗?

→这可不好


fuka:

那怎么行,这可不好啊

我没关系的。所以scarlet那份scarlet自己吃就好啦

scarlet:

哦。知道了,那就这么办吧

但是……肚子饿了就说出来。另有准备应急食物的

scarlet:

应急食物?

scarlet:

是啊。有一点干肉

虽然这是到最后的最后实在迫不得已,没有任何食物的情况下才能吃的……

但如果是你,动用也无妨

【过了一会】

吃完饭后,又聊了一会。

scarlet站起来,拿着小树枝确认篝火的燃烧状态。

把小树枝烧掉后,他催fuka起身。

scarlet:

——好了,差不多该睡了

scarlet靠在fuka身旁,脱下外套。

一边确认外套的大小,一边让她拿着衣服的一端。

fuka:

scarlet君的衣服,原来还可以这么用呀

scarlet:

是啊。一个人睡是够大的……两个人不知道盖不盖得下

fuka:

挨紧点儿肯定没问题的

scarlet:

也是呢。那就这么办吧


scarlet:

……跟别人在野外露营,真是久违了呢

能像今天这样从一日伊始到终结为止都和你一同度过,真开心啊

……我在说什么。忘掉刚刚的话……晚安!

远处,有夜间的生灵嗷呜嗷呜的嗥鸣声。

近处,是燃着的柴木啪嚓啪嚓的爆裂音。

听着耳边隐隐的呼吸声,双唇轻启。


fuka:

scarlet君,还醒着吗?

scarlet:

……是啊

fuka:

今天谢谢您。还有……对不起

scarlet:

如果是说我护着你而受伤那时的事的话,已经听够了

只要你没事就好。

……要是让你受伤了,奥兹家族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吧

得在天亮前回街区的,早点睡吧

fuka:

嗯。晚安,scarlet君

scarlet:

……晚安,fuka小姐

【戳我戳我!】

tbc

评论(7)
热度(29)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