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Ⅴ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考完“你们肯定都画不完的”CAD上机来填填坑~虽然大概很多人都考得七七八八了(我们隔壁大学今天考完就放假qwq),我们大学比较无人性下下周才考试周……在这里顺便祝各位学生党过过过啦~

【格林街道】

scarlet:
fuka小姐

fuka:
上午好,scarlet君

scarlet:
啊……上午好
……怎么到这儿来了。有什么要事吗?

fuka:
要事……是这个来着

scarlet:
……更不明白你在这里的理由了

fuka:
散步不可以当作一个理由吗?

scarlet:
散步……

fuka:
是的。今天是星期天,去其他家族那儿也不会惹人生气吧?

scarlet:
啊、是啊……那倒是没错
即便如此,还是觉得不要特地前往此处比较好
尤其你正受奥兹家族的庇护。一旦有个三长两短,事情只会越闹越大
嘛……在事情闹大前,我总会有所应对就是了

fuka:
谢谢,scarlet君


scarlet:
为什么,要来格林的领地……

scarlet自言自语道,视线送向fuka。

scarlet:
你已经和奥兹家族缔结誓约了吗?

fuka:
誓约?

scarlet:
你会一脸吃惊,就是说还没有缔结吧。……他们真宽容呀
要在这个街区上定居,人们必须同各自的mafia缔结誓约。你知道这个规定吗?

scarlet:
虽然这不是什么值得展示的事……

scarlet环顾四周略作确认后,解开了外套最上方的纽扣。//锁骨下!屏幕有点脏


scarlet:
这是我属于格林家族的证明。caramia先生他们身体上某个部位也应当会有奥兹的刻证
将所属mafia的证明刻于肉体。那就是这个街区的规定
一旦烙下这个刻证,终身难以消去
所以……要谨慎考虑要加入哪个家族。……你还有选择的自由//对于我们而言,属于哪个家族却是从出生起便终身无法消去的烙印呢

fuka:
真好看呀……

scarlet:
!干、干嘛要碰//我也想摸摸!(住手

fuka:
啊,抱歉。不自觉就……

scarlet:
别这么不自觉就碰别人的皮肤。……这不吓到人家了么

fuka:
对不起。但是,在大街上脱衣服的scarlet君自己也有责任哦//天然黑hhhhhhhhhhh

scarlet:
我、我没脱衣服。只是稍微露出一点而已。我可是为了你才展示出来的……

fuka:
是的,请别感到消沉

scarlet:
我没消沉。只是有点受伤

scarlet:
被碰的事先忘掉……总之家族的选择真的很重要
要考虑周全之后再作决定。知道了吗?

fuka:
知道了!//笑得这么灿烂……一个flag呀qwq


scarlet:
真是轻率的回应……我对fuka小姐能否得当决定倍感不安

【选项】

说得也是呢
→我会慎重考虑的!


fuka:
是,我会慎重考虑的!


scarlet:
回答得这么积极倒是件好事啦。
但是听你说得那么干脆利落,总有点放不下心

fuka:
唔,是我的回应有问题吗
那……我会慎重考虑的……


scarlet:
你那样子,不就显得我朝你发脾气了似的吗

fuka:
那——就……。我~会~慎~重~考~虑~哒~//hhhhhhhhhhhhhhhhhhhh卖萌!!!!


scarlet:
你耍我吗

fuka:
没耍您!
哎……要怎样回答,scarlet君才能接受呢?

scarlet:
……多半是无论怎么答都接受不了吧
因为我就是这个性子。不管怎么,都会感到有些不对劲

fuka:
哈啊……那未免有些麻烦呢

scarlet:
就是啊……//笑容!


scarlet:
——等等,什么叫麻烦啊!

fuka:
scarlet君,刚刚不是还好好承认了嘛

scarlet:
要是我自己说说就算了,被你都这么说……很不爽

fuka:
抱、抱歉……

scarlet:
得改。……这种性格,绝对得改。
从今以后,身高也会长……就得作出相应的改变//为什么会突然跳到身高啊23333

tbc

评论
热度(16)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