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Ran

谢谢砂糖!呜哇今年是砂糖亲自cos的贺图呀😄一回眸会心一击的美——抱起fuka糖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给你花花🌹.jpg 啾咪.gif

fuka糖: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Jちゃん! @IvoryRan 

 @紧急避难改名 阿鹤的心意跨越千山万水完完好好成功送达!封面摸着很舒服,含光君抱着羡羡兔一派岁月静好与扉页那只大苹果旁「有花,有酒,有(圆圆的)你」相映成趣,完美体现了内文敲甜的日常基调~番外的豆腐青菜汤是姑苏陈醋味儿的酸甜可口,看完我好想吃菱角啊😄


        青菜豆腐汤是我几个月前就很喜欢的故事,无论是夺兔兔的舍还是以兔子的视角感受含光君的温柔都相当有创意,蓝忘机喜欢兔兔,从兔兔的视角感受他的温柔是特别珍贵的体验!总是从魏无羡的角度感受会有种抢人老公的感觉啊(虽然这次的兔子还是羡羡啦)hhhhhh因此这个故事的01就让我惦记了很久,当它重启连载时一眼认出阿鹤超级惊喜,更惊喜的是这个可爱的故事还会变成实体来到我手中,真是感动到不知怎么说好> <


        拍无料那时我忘记有数量限制完美错过了第一波,手速不够第二波也被刷,期间有点混乱,但是阿鹤和阿鹤的基友一直非常有耐心地处理各种状况,还温柔地对我们这些如P5所示读者粉有问必答hhhhhh最后一波只剩3本基本不抱希望,所以拍前浑身插flag对阿鹤趁乱表白,开拍后不出所料地被秒刷,然而当我平复五分钟心跳再点进链接缅怀手速时,教科书式神转折我居然捡到一枚掉落!现在想想,绝对是之前跟阿鹤表白蹭到的运气!!!


        最后继续给阿鹤比心♥这个故事看得特别愉快,收到无料诚惶诚恐不胜感激,我一定会好好待他,也祝阿鹤天天开心顺意,总能交到和太太一样好的朋友~😘


2016年玩得很开心,OZMAFIA刷tag自我满足也好在喻黄坑凑热闹也好沉迷忘羡到处刷屏也好,跳坑义无反顾爬墙头也不回产出几乎为零纯粹当了个看客竟然也还有那么多小伙伴陪着
守候是超越言语的幸事啊……未出口的话语是花,那我大概要被淹没在花海里吧。感恩有你,新年快乐
请多指教^ ^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Ⅶ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已经想不起上章是啥的戳我

从小寒冬眠到春分,胡汉三又回来了(你是熊吗?!

感谢不离不弃的各位~

【第二天】

scarlet:
……起来了

fuka:
嗯……

scarlet:
起来了,fuka小姐

摇晃身体的手拿开了。

fuka:
scarlet君……?

揉着睡意朦胧的眼睛坐起身。

scarlet:
嘘,安静……。别弄出声响

fuka:
为什么呢……?

scarlet:
我们似乎是误闯wolfgang的领地了...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Ⅵ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私奔章w

【高塔下的广场】

hansel:

呐——呐——,小fuka。能占你点时间吗?

fuka:

欸?

gretel:

换句话说就是……喂喂给人点面子啊小姑娘

fuka:

有、有什么事呢……?

hansel:

那啥,为什么小fuka和scarlet关系那么好呀?

fuka:

关系好……

gretel:

……你该不会是对格林家族有所企图吧……

肯定是这样,不会有错。小姑娘,真是个可怕的孩子…...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Ⅴ

*ATTENTION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考完“你们肯定都画不完的”CAD上机来填填坑~虽然大概很多人都考得七七八八了(我们隔壁大学今天考完就放假qwq),我们大学比较无人性下下周才考试周……在这里顺便祝各位学生党过过过啦~

【格林街道】

scarlet:
fuka小姐

fuka:
上午好,scarlet君

scarlet:
啊……上午好
……怎么到这儿来了。有什么要事吗?

fuka:
要事……是这个来着

scarlet:
……更不明白你在这里的理由了

fuka...

【游戏翻译】OZMAFIA!!小红帽个人线Ⅳ

*ATTENTION

  1. 剧透注意!剧透注意!剧透注意!

  2. 共同线路酌情省略

  3. 个人线章节擅自划分

  4. ()中是人物心理独白,【】中是故事场景或时间,//后是小J的无责任吐槽


【奥兹门廊】

fuka:
被scarlet带去的那个地方,好漂亮呀……
天空澄澈、视野宽阔、目之所及风景如画……。简直像来到另一个世界般
真想再去一次呀……
……到街区外,还能找到那种地方吗



【围墙】

pashet:
——fuka?

fuka:
pashet小姐

pashet:
你来这种地方做什么

fuka:
那个……想外出看看来着,一小会就好

pashet:
也不配备防卫?你是有多不留心啊……

fuka:
不留心……。只是一小会...

© IvoryRan | Powered by LOFTER